順手畫!!!! 哎呀不得不說用手先畫好草稿再瞄果然輕鬆很多(X

手機還行描起來也勉強ok了!

背景什麼的我們一百年之後再說


想的時候剛好大概就是寫Listening到一半的時候吧我也不懂我在幹嘛(X

總之請把他想成普通的粉絲先生他真的沒有癡漢的本質!




是說昨天終於有空補了青志先生! 

好可愛呀好可愛可愛死了!!!!根本就是二宮和也本人!(意味不明


我發現我每次看一次N的劇/電影就會有轉擔的危機(喂

女主倒是普普, 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特別討厭

因為就是很普通的女主設定嘛..........(閉嘴


是說我腦中已經補了青志先生/影山+神樂/吉本的情節是怎麼回事.......

青志先生壓不下去吉本老師呀只好讓影山桑來了!(等等!



最後發現其實影山桑跟青志老師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咦

评论
热度(1)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