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

我到底在想甚麼(?

這不是正式的所以不用期待有後續(喂


櫻井王子跟小柴犬的反轉版本

正文走此:

https://mondsuchtig.lofter.com/post/2004d8_11aa383





二宮王子像以往一向窩在房間中打著遊戲, 身邊放著的是即將即位的詔書。

身邊沒有關在籠子中的小倉鼠黑溜溜的眼睛看了一眼那張被捏的皺巴巴的公文, 又看了眼完全沉溺在遊戲中的宅男王子,腳下跑著滾輪的速度有些變慢。

"翔さん,不是說好要減肥嗎?怎麼又偷懶了。"

突然被二宮的聲音嚇了一跳,小倉鼠一下子沒站穩,跟著在滾輪中滾了好幾圈,直到王子走過來幫忙停下滾輪這才頭昏腦脹的從滾輪中走下來,晃了晃才趴在地板上。

"哪有這樣被自己滾輪弄跌倒的倉鼠呀。"雖然是抱怨著的口氣,二宮還是從一旁的袋子中抓了一粒葵花子塞給癱坐在面前的小倉鼠。"又怎麼了?"

"我只是想......Nino這樣真的好嗎?"倉鼠小心翼翼的抱著對方遞過來的葵花子,用門牙一口一口的啃,少見的沒有一口塞進嘴巴。"真的不用去找森林中的青鴨大人......嗎?"

"嗯,不用喔,有翔さん在嘛。"

"可是......我只是一隻剛修行的倉鼠......"小倉鼠的情緒有些低落,整個小小軟軟的身體都些微顫抖了起來。"要給全國人民幸福什麼的......"

根本就做不到呀,為了Nino好還是應該把我帶回去跟青鴨大人換吧?雖然這樣就要跟Nino分離了,但是這樣應該是最好的選擇。想到這裡小倉鼠連短短的鬍鬚都顫抖起來,啃到一半的葵瓜子緊緊地抓在胸前。

"笨蛋。"二宮王子嘆息著戳了戳小倉鼠鼓起來的臉頰,等待對方抬頭起來才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翔さん只需要給我一個人幸福就夠啦。"









<沒有end的end(?)>



其實如果倉鼠S先生可以變成人形的話, 感覺應該比青鴨先生有用!(等等

你看白天幫忙辦公處理國事晚上當暖爐(?)多有用呀!

只要不吃光國庫就行啦!


评论(10)
热度(28)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