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101篇的話, 就來個自介吧!

雖然說現在到了這時候才自介好像有點慢

但是破三位數的話, 就當作重新開始吧!


於是還是補寫了這個自介, 以後想勾搭可以隨時留言!




筆名是mondsuchtig, 因為太長了所以可以直接叫momo!

Mysophobia是潔癖症的意思 , 不是筆名喔wwww

19XX年8月X日出生的! 年齡的話請讓我隱瞞一下不過已經到達法定可以寫H的年紀啦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生日日期有出現過可以猜猜看wwww

出沒的話基本上就是主頁可連的plurk!

lofter私信會慢一點weibo也會慢一點, 

順帶一提這三個的ID都是mondsuchtig所以不用擔心找錯人

基本上算是渣渣寫手偶爾也會亂畫圖! 但是有畫完就刪的習慣所以可以無視wwwww



目前主攻A團同人, 配對磁石NS(2y) 

基本上寫出來的不會逆但是希望可以讓兩個人站的是平等的!

清水文的話, 想成2Y2也無所謂吧我想?

看的話就看情況吃, 偶爾也會吃下逆的(?


副CP OS > JS > AS  > AllS, 基本上是用這樣在排的!

不過很少把這些都寫在同一篇中呢, 一開始標題就會點清楚所以基本上應該大家只要挑對來看就好啦!

非S的cp不太會寫但是最近覺得天然很萌模特也很萌! 這兩cp的話攻受就不怎麼在意了所以請自由的......wwww

覺得有點雷的大概就是SK/KS吧? 竹馬還好只要不要突然出來就行(?

這點後面再講好了 ; V ;




IDOL主擔櫻井翔, 副擔二宮和也

基本上跑不掉就都是在這兩人間搖擺而已wwww

NicoNico的話, 主要是去聽蛇足桑的歌, 但是沒有CP概念所以只是單純愛好者的話很歡迎!


個性有時候有點鑽牛角尖但是屬於睡一覺就忘星人!

目前日常生活就是上班寫文補檔睡覺, 因為從事工作是IT資訊相關, 有時候寫程式軟件到了頭昏腦脹的地步, 晚上八點之後腦袋會有點怪怪的, 所以常會有錯字or奇怪的小黑屋人格出現


另外小黑屋就是目前自稱那個會寫肉的第二人格(?)居住地!




總之如果會出現怪怪的又有很多H情節的文章請大家多擔待, 基本上這之前就會打上"有病系列"的tag所以請慎入!


萌點其實很廣泛, 基本上你只要不要抓著S先生說他叫作死胖子或只是拉他來隨便配cp湊數我都吃的下去

稍微開個玩笑可以, 但是一直叫死胖子胖子的我大概會爆發(喂

他真的不胖呀只是容易腫 ; v ;


另外來講雷點吧,基本上最雷的就是你不標CP卻有CP言論

有些gn就是鐵竿子的某CP支持者, 這樣我一眼就看出來啦

但是有時候只是被推薦了/隨便看看(喂, 就會看不出CP啦!

這樣讓原本以為是磁石實際上是別cp的我該情何以堪 ! ;  v ;

但是如果你先標好我就有心理準備, 所以就不會被雷!

所以我一直認為不管圖或文都標一下是最好的

同裡還有另一件最討厭的事情就是中間突然出現cp, 

要出現也在這章開頭寫一下"某CP成分有"之類的也好呀 ; v ;

有心理準備我真的吃的下去的! 真的!  ; v ;

總之就是意外有點cp潔癖的人呢, 至少在同一篇系列文中wwww

 

 

 

還有就是, 寫文的時候很喜歡偷偷加很多東西下去

因為這些都是根據自己的想法或是生活經歷寫出來的呢, 就像Listening系列也將會有一些小想法在裡面, 但是應該不到最後不會點明

希望能寫出讓大家看到最後有"啊, 原來如此"或是"好像也有這種經歷""好像可以理解些什麼"的想法在心裡

所以每次有人留言我都很高興呢> v < 這樣的話就代表, 就算只有一點點, 想法也傳達到了!

 

另外人物設定通常比較怪一點, 不喜歡跟別人寫一樣的東西呢wwwww





最後感謝關注以及願意看完整篇的朋友們! 隨時歡迎亂入聊天! 如果覺得我回的太慢怕沒看到可以戳我私信的!

請相信po主雖然亂寫有病系列但是是個好癡漢人!



最後p.s 這周想寫one and half呢_( з」∠)_


9 22 /   / 死蠢
评论(22)
热度(9)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