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點文活動]No 005


OOC

與實際人物團體無關






二宮和也有一個不在身邊的戀人。

那個人是個攝影師兼記者,工作就是跑遍世界然後用相機跟文字記錄下每一步走過的腳印。

但是這樣的生活對於二宮而言是不可能、也難以想像的。

所以他大多時間都是一個人窩在家裡,打著新買來的遊戲,等到真的需要採買日用品或是上班時間到了才會踏出門口。

對於他而言他跟他居住的這個小公寓還有這個小小的社區就已經夠了。

雖然說是兩個人住的房子,但是一年卻有大半時間都空空蕩蕩的只有他一個人按著遊戲把手的聲響。

後來乾脆連這個聲音都沒有了,因為他習慣了帶上耳機。

這樣你不會寂寞嗎?跟二宮在同一間公司工作的竹馬兼(被)損友相葉雅紀一邊嚼著便當裡的炸雞塊一邊問著他,二宮和也只是回了他一個白眼說笨蛋快點吃,午休快結束了。

他其實真的一點都不寂寞。

因為那個人不管走到哪裡,每天都一定會發給他一封mail,裡面付著一張他覺得那天最好的作品。

文字則是像雜誌報導一樣,分隔好一行一行的話語,通常都跟當地的食物有關。

mail傳來的時間很不一定,但是基本上不會在半夜傳來,就算那個人到了地球的另一面也一樣,總是算準了他一定還清醒著的時間傳來。

所以不管是在洗澡的時候、或是打遊戲的時候,只要他的手機響起了簡訊鈴聲,二宮和也就忍不住上揚的嘴角,然後打開手機一次又一次的看著裡面的內容。

偶爾那個人會從外地回來,有過他一出辦公室就看到那人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公司大廳等他的時候,也有過半夜睡到一半感覺到落在自己額頭上的吻和身邊多了一個暖爐的時候。

然後他就在清晨醒來時,捏捏那人因為時差有點水腫起來的臉,再認命的去作兩人份的早餐。

那人的黑色大行李箱總是放在門口,二宮和也知道裡面通常都塞滿了他給他帶來的禮物與紀念品,等到那人醒來會一樣一樣的放在他面前獻寶。

這個時候行李箱就會是空的。

但是二宮和也也知道那個箱子不久過後又會再被一次的裝滿,被它的主人拖出去滾過無數地點的柏油水泥磁磚地板。

行李箱被裝了又空出來、空出來又裝滿,有時候二宮和也就有一種那像自己的心情一樣的感覺。

那個人回來了在他身後喊著NinoNinomi的,額上的瀏海軟軟的覆在眉上,湊過來要一個吻的時候會騷的他臉上癢癢的,這個時候他心裡就覺得特別的充實。

但是等到那人又一次的出發,眼裡帶著閃閃發亮的神采與期待的時候,二宮雖然只是站在門口看他關門的身影就覺得自己的心裡好像又空出一塊。

他不想阻止他,因為這一點是當初二宮和也剛開始跟他交往的時候就知道的事情,那人也曾經在喝醉酒的時候紅著臉問他Nino你會不會寂寞。

不會喔。二宮和也摸摸他熱燙的臉,然後在他像倉鼠一樣鼓起腮幫子的時候忍不住惡作劇一樣的用力捏住臉頰。

是嗎......但是我只要想到家裡有Nino在,就特別的放心呢。小聲碎念著,那人拍掉他的手,將雙手環上他的肩膀,臉頰在他脖子的地方蹭了蹭。

就這樣一句話,就讓二宮和也甘心讓那人在地球各地東奔西跑。

因為只有我是特別的、只有我可以讓你有這種安全感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只有我可以讓你這樣任性。

所以......只要偶爾可以回來就行了。二宮和也在梅雨季的午後,一個人帶著傘在站點棚子下等公車的時候這樣想著。

這次他離開已經快三個月,比起以往的任何一次都長。二宮用腳在水坑中點出一圈一圈的水紋,心裡沒來由的覺得難受。

光是等公車等個十分鐘就覺得累了,又是怎麼等過三個月的呢?有些等的不耐煩的二宮又看了一眼站牌上班車的預定時間,確定這輛車的確延誤了。

不悅的將手上的遊戲機放入包包,二宮和也終於決定還是自己走回去。

"等等,Nino我還沒拍完呢,等一下再走出去吧?"過度熟悉的聲音響起,二宮轉頭只看到那個他心心念念了三個月的戀人抓著相機對他笑的露出了門牙。

"你怎麼會在這邊。"二宮很快就遮掩掉了自己的驚訝,靠到櫻井翔旁邊去跟著他一起看相機裡的照片,卻沒想到裡面有好幾張都是他撐著傘走在雨中的樣子。

"幹嘛拍我,你是跟蹤狂嗎?"

"才不是呢,我回來剛好看到你出門買東西,就想說給你一個驚喜......"櫻井嘟著嘴關了相機電源。"本來想偷偷用mail傳給你嚇你一跳的。"

"那你別出聲叫我呀,跟蹤狂先生。"二宮忽略過櫻井些微的抵抗,又將相機搶了過來打開看,抿著嘴笑了起來。"你看這不是好幾張都是我嘛,你到底尾隨我多久啦。"

"我是因為看到你好像要走進大雨中才叫你的,這種雨等一等就停了......"櫻井說著紅著臉扯住了二宮的外套。"吶,我們在這邊等一會吧,雨停了再一起走。"

"嗯。"二宮點了點頭,轉身卻看到櫻井翔身邊還躺著有些濕掉的行李箱。"你直接從機場過來的?"

"對呀,不過行李箱都濕掉了。"櫻井有些可惜似的蹲下檢查著表面沾上的泥汙。"裡面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濕掉......"

"回去用吹風機弄乾吧,你下次還得要用。"又想起了每次裝滿又空出的過程,二宮心裡有些不舒服卻還是蹲了下來,跟櫻井翔同高度的看著黑色的行李箱。

"沒關係,不用了。"

"咦?"二宮一瞬間有些茫然,隨即又皺起了眉伸手去捏櫻井的臉頰。"這個還沒壞,不准你多花錢買新的。"

"很痛,Nino快放開!"感覺到自己臉上的手指放開之後櫻井才小心的摸摸應該是紅腫起來的地方。"我沒有要買新的啦。"

"只是因為,我應該暫時都好一陣子不會出國了,所以沒有必要這麼急著把行李箱弄乾啦。"櫻井看著二宮不解的表情,趕緊繼續說明。

"我跟總編講好了,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出國跑,之後要轉成在日本國內的報導記者。"櫻井說到這邊笑了起來,伸手過去握住了二宮被雨滴弄的有些濕冷的手。

"從今天開始,就要跟Nino一起待在這裡啦。"

二宮看著眼前笑的有些傻氣的櫻井,只是眨了眨眼,一直到櫻井喊著他NinoNino你怎麼了才回過神來,低垂著有些濕的眼露出微笑。

"沒事了,雨停了我們回家吧。"站起來一把拉起櫻井,二宮不去看櫻井依舊帶著些許疑問的眼神,只是拖著對方往家裡走去。"該回去準備晚餐了。"

"真的嗎,今天要吃什麼?"一講到吃的就興高采烈的櫻井馬上跟上了二宮的步伐,行李箱的滾輪在小石子路上敲出了吵雜的碎音。"會吃蕎麥麵嗎?"

"要我煮,就只有蛋包飯。"二宮轉頭看到櫻井的嘴角垮了下來,隨即又加了一句。"不吃就算了,你自己想辦法。"

"要吃!"櫻井顯然是想起了自己只能微波冷凍食品的手藝,急忙答應。

"對了,Nino我們下次一起出去玩吧,我知道有個地方蛋包飯跟漢堡排都超好吃!"

"不要,太麻煩了。"二宮一手勾上櫻井的手,拿出遊戲機開機。

"咦,可是我都做好現場勘察了耶?"

"那......"二宮看著聳拉著眉毛有些失望的櫻井,想笑卻還是繃緊了表情,裝出一臉很不情願的樣子。

"車資要你出,計畫要你擬定......"

"沒問題!"

"還有就是........."說著二宮湊上去吻了一下櫻井有些乾燥的唇,然後看著對方通紅的臉笑了起來。"這個、每天要自發的給我一個。"

".........."二宮和也看著那人睜著大大的眼睛左顧右盼,最後才別過頭說了一句話,惹的二宮又忍不住湊上去又落了一個吻在臉頰,這才低頭開始跟遊戲中的Boss奮戰。

感覺到櫻井小心的引導著沒在看路的他別撞上人,二宮覺得每走一步路心裡的空洞就像是慢慢被填補上了一樣,甚至快要滿溢出來了。

不過呢......抬頭偷偷看了一眼臉上還有些紅的戀人,二宮和也彎起了嘴角。

最後那句沒問題講的太小聲了呢。








<end>


===========

點文者:  @osanm 

指定內容:  有kiss的治愈向 

歌名:虹

CP:NS/ 磁石


發燒發了兩天終於快好了_( з」∠)_

评论(14)
热度(50)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