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Mind Reader (2)

OOC

與實際人物團體無關






其實二宮和也本來對於櫻井翔的印象一直都停在"相葉不小心在咖啡店把飲料潑到對方身上的人",所以當兩人不知道為什麼tension 一合就聊起來的時候感到完全不能理解。

朋友是那麼容易就能夠交成的嗎?冷淡的看著櫻井跟相葉聊的特別高興的時候二宮有些疑惑。

像自己這樣的人,不管接近什麼人,都太過容易感受到對方的心思,根本就無法交朋友吧。

好的壞的、對自己有利的對自己不利的念頭都完全的展現在了自己眼前,看到就令人害怕。

比起來二宮覺得手上遊戲裡的那些角色可愛多了,至少不會對自己有什麼想法。

所以二宮一開始是沒有想要跟櫻井翔多作交談的。

更何況對方是一個不只表面、連內心都在碎碎念的話嘮。

但是當二宮在自己打工的超商收銀機前面看到穿著西裝的櫻井翔的時候,忽然覺得不管是讀心的能力也好、在這邊遇到這人的巧合也好,根本就都是命運對自己開的大玩笑。

"啊,這不是Nino嗎?居然會在這邊遇到你。"櫻井對他扯開笑容,將手上的便當跟茶飲遞給了他。

─「居然會在這邊遇到Nino耶超巧的,他看起來比上次吃飯的時候氣色好了一點,這樣講起來果然是上次天氣太熱了。下次應該要注意選擇餐廳才不會讓他再中暑了,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蕎麥麵呢?」

二宮和也低下頭掃著商品上的條碼,耳邊全部都是櫻井翔內心的碎碎念。

剛好是午休已經過的時間,商店裡面沒什麼人,所以他也不好意思把站在櫃台前面的櫻井翔先請到一旁去等待。

還有我不是特別喜歡蕎麥麵喔,我寧可吃蛋包飯。這樣想著的二宮將櫻井的便當放入微波爐,轉過就看到櫻井有些驚訝的眼神。

"那個........."

─「我沒有說要加熱耶Nino怎麼知道......」

糟了,剛才在幫忙掃條碼的時候擅自的發現了對方有要加熱的想法,所以直接就動手了,而沒有像平常一樣假意的問一下。二宮和也面對自己的粗心有些懊惱。

這下應該會開始覺得我是奇怪的人吧,就像以往的那些人一樣。

─「超厲害的耶Nino一定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吧才會知道我需要加熱!是說便當怎麼不趕快好今天好餓......」

等等這想法不太對吧,難道這種奇怪現象比不過肚子餓嗎?二宮和也忍下內心的吐槽,表情平淡的繼續面對櫻井翔興致勃勃的攀談。

"Nino之前一直都在這邊打工嗎?"

"嗯。"一分半鐘,再忍一分半鐘這人就要拿著便當走人了。

"真的嗎,我的公司也剛好在這附近喔。"

─「奇怪以前怎麼都沒看過Nino,雖然今天是開會到比較晚才出來買午餐但是之前幾次也沒看過呀?還是說我都沒注意到,這樣一定很失禮吧。」

"......我是剛好上周開始調班到午班,可能是這樣今天才第一次在這裡看到翔さん吧?"假裝自然的接話,二宮有些沮喪的發現自己開始被對方的想法牽著走。

"原來如此,那這樣以後我們中午可能都會見面了,"櫻井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因為我一個人住也不會帶什麼便當,所以只好每天中午都跑來這邊買。"

─「原來是值班時間換了呀,還好不是沒看到人。不過之前Nino都是值夜班嗎?難怪看起來有時候不太舒服的樣子,一定是不太適應這樣的生理時鐘吧?上次看什麼雜誌來著的有按個穴道可以調節......」

看著櫻井側過頭去想著穴道的樣子,耳邊繼續回響著像是"腳底?膝蓋旁?掌心?"之類問句的二宮終於受不了了,在微波爐提示的嗶嗶聲響起之後馬上抽出便當,也不管手到底會不會燙到就用專門的提袋包好,塞進筷子之後遞給了櫻井。

"翔さん,你的便當好了。"

"咦?喔好。"思緒被二宮突然打斷的櫻井有些反應不過來,只是伸出手愣愣的想接過便當,卻在看到二宮有些燙紅的手指之後停下了手。

"Nino你的手......"

"沒事。"重點是我不想再聽你擔心的長篇大論了,二宮有些強硬的將裝好便當的袋子往對方手裡塞,完全不在乎手上些許的刺痛感。

在二宮努力之下櫻井總算接過了便當,正想著終於可以不用再接受這種轟炸的時候卻感覺到另外一個冰涼的東西代替了便當的位置塞進了自己掌心。

那是櫻井剛才跟便當一起買的飲料,冰涼的罐子適當的緩和了燙傷的疼痛。

抬起頭來的時候剛好對上了櫻井翔閃亮亮的眼睛跟漂亮的微笑,還有背後那同樣被錶著光芒的小對話框。

"手上沒有什麼東西,先用這個冰敷吧。"

"下次要小心喔。"

─「下次我也得提醒Nino注意才不會受傷。」



一直到對方離開店裡,二宮和也還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櫻井離開的背影,手上捧著那罐影料。

他開始覺得自己對櫻井的媽媽屬性也有些投降了。

而且......

伸出被飲料冰的涼透的手揉揉鼻子,二宮面對空無一人的櫃台用力眨了眨眼。

什麼嘛,溜肩還擔心這麼多作什麼。






tbc




心情不太好來更新一段碎碎念的翔桑幸福一下(?

其實翔桑只是團媽性格發作了wwww 帶光芒的對話框什麼的都是N先生擅自具現化出來的(喂



最後300粉大感謝! 

唔我還沒有想好要作啥來感謝大家, 除了點文以外(喂)有什麼建議嗎 TuT

评论(20)
热度(50)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