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2014對於lofter主的印象?

看到阿怪在玩所以也跟風一下wwww


看了一下歸檔居然第一篇是在2013 6月發的

天哪好可怕(?


不過還是想問問大家對我的印象呢, 

前幾天跟鼠醬出去吃飯聊天的時候突然感覺大家對我的印象有點偏差(不


總而言之很感謝所有願意看我文章的朋友們今年的支持,沒有你們那些文章還有本子是絕對生不出來的

還有每次看到在我低落的時候回覆鼓勵我加油的朋友們也特別感動嗚嗚嗚TuT

不管在私生活或是寫文方面都會抱持著正向的態度繼續努力的!

那麼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

2 21 /   /
评论(21)
热度(2)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