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Sakura

一時腦洞的劇情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啥(X

反射弧很長的 PD CM腦洞聯想

各種bug請忽略

一篇結束


OOC,OOC,OOC

與實際人物團體無關




Sakura





金屬被鋸開的刺耳聲響在黑夜裡被拉長了開來。

帶著面具的瘦小男子在倒下的殘骸面前蹲了下身,細細端詳著對方的面孔。

明明就只是仿製的機器人,為什麼需要做臉呢?

"還做的真像。"

他低聲碎念一句,卻也不知道是講給誰聽的。

"Nino,做什麼呢,走了。"

"喔,大叔他們那邊解決了嗎?"

"解決了,等一下在停車場出口會合。"

跟著同樣帶著面具的松本往上走到了一樓的出口,果然已經看到了銀色的箱型車在那邊等待。

"這次是我們比較快呢。"相葉雅紀比了一個V字,旁邊大野也跟著軟軟的笑著雙手各比出一個勝利手勢。

"那是因為你們那邊有三個人,本來就比較快好嗎。翔さん呢?"

"受了點傷,躺在那邊睡了。"

相葉往後座指了指,壓低了聲音。

"喔。"二宮點了點頭,隨即拉開了後座小心的窩到了空著的位置上,松本則是同樣安靜的坐到了駕駛座上,開車離開。

一路上櫻井總沒醒過來,漂亮的眼睛藏在眼瞼下,被紅色的月光照著彷彿打上了一層光,睫毛長長的隨著吐息顫動。

傷口似乎是藏在了看不見的地方,二宮思索半晌終究決定壓抑下去掀對方衣服的衝動,只是轉移了視線看著外面殘破著露出電線與鋼鐵的景色。

如果有辦法看到櫻花,那應該就是像那樣美麗的樣子吧。

車窗上櫻井的睡臉與窗外泛紅的廢墟景像重合,二宮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在已經被AI機器人與系統占據、幾乎沒有生物的世界。

櫻花也就是傳說中與書裡記載的東西而已。





"身體好點了嗎?"

當電子控制的門刷得一聲打開的時候,二宮頭也不回的問了一句。

他不用回頭就已經知道進來的是誰,也應該說這個房間只有他能夠進來。

手指上繼續敲打著鍵盤,對方應當是洗澡完泛著熱器的身體靠了過來,坐在了他旁邊。

"......不太好。"

光裸的肌膚貼上手臂,二宮這才轉頭過去看著光裸著上半身的櫻井,皺了皺眉。

"這次的這麼強呀。"

"嗯。"

"那可要好好幫你了。"勾起嘴角貼上對方的耳殼,伸手過去攬住腰身,一路從背脊向下,到了腰間的時候卻停了手。

伸手拿起的是通著電的起子,手指透進了柔軟的皮膚表層扳出一小塊看起來受損的電路。

原本應該是曖昧的氣氛一下子就降到了金屬一般的冷度,就算將身體抱在了懷中,接通電路激起的點點火花卻完全沒有辦法熱起來。

"翔さん,撐不久了呢。"

"嗯。"

"乾脆,換一個?"

"不了,你材料也不好找吧。"

"所以翔さん要珍惜自己呀。"

"知道,我都知道。" 

櫻井閉上眼任憑著二宮在自己身上動作著,皮膚表層扳開的時候會滲出絲絲血跡,也會有痛感神經,卻無法動彈。

就像是牆上那些放在導體溶液中,同樣動也不動的"自己"一樣。

有些是尚未覆蓋上皮膚,裸露著金屬骨架與電路,有些則是缺少了頭髮,缺少了四肢,或著是剛開始培養的細胞組織。

像極了小孩子玩膩的玩具室,一個個殘缺不全,卻每一個都有著"櫻井翔"的外表。

他知道那個只少了眼珠的軀體會是下一個自己,二宮特別喜歡他的眼睛,總是想著最後才放上去。

在自己無法動彈完全毀壞之後,就會將自己的眼睛轉移過去吧。

簡直像是一場無法結束的輪迴一樣,二宮究竟是用了甚麼技術,將自己的意識傳導過去新的身體。

中間缺漏了多少、中間改變了多少他都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一睜開眼就是櫻井翔,沒有別的選擇。

"好了,休息一下吧。"二宮似乎是完成了,放開了環在他身上的手臂,讓他平躺著在一旁的沙發上。

"嗯......"一天的勞動讓他感到困倦,伸展了下身體確認連皮膚都閉合上之後,就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抱著枕頭模模糊糊的就入了睡。

夢裡他又回到了今天的戰場上,批上斗篷帶上面具,閃著火焰與閃光的鞋子一次又一次踢破機器人的裝甲,火花四濺與金屬沉重的落地聲中全部都有著同樣的面孔。

而就是那張臉讓他猶豫了一下,這才讓他受了傷。

真是搞不懂呀,明明就是假的東西,臉孔為什麼要做的那麼像呢?



是呀,為什麼要做的那麼像呢?

二宮轉頭看了一眼已經睡著的"櫻井",走到了一個特別與眾不同、灌滿了淺藍色明亮液體的冷凍管前,朝著裡面的人影揚起了笑容。

因為你把"他"移植到了我身上,所以只好一直陪著我了。

不管幾次,都會讓你活著的。

隔著玻璃撫摸著熟悉的面容,二宮感覺到自己貼在對方應當明亮的大眼睛上的手掌,漸漸的被冰回了最初的溫度。




<END>

评论(6)
热度(60)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