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Revise story(上)

童話走向

OOC

腦洞

跟實際人物團體無關

世界觀混亂






[NS ]Revise story(上)






二宮和也想,故事的開頭應該是相當簡單的。

事情是從他慣例性的從山上採集果實野菜回來之後,在森林入口的岔路遇到了跟他同樣扛著槍的一隊人馬,但是看起來火力強大的獵槍與用著精緻小牛皮做成的靴子彰顯著對方的身分不同。

至少不是從山下小村子上來的普通獵人或樵夫。二宮心裡還沒定奪著到底是應該毛遂自薦上去當引路人賺一筆還是賣點茶水給他們賺更大一筆,就有個領頭的走上前來攔住了他。

問題很簡單,就是有沒有在這個森林裡頭看過穿著藍色斗篷的鴨子。

二宮和也恍然大悟,原來又是為了童話中的傳說而來。

傳說中這裡的森林中住著法力高強的青鴨大人,詳細情況到底是會給人帶來什麼二宮也記不清了,只記得小時候姐姐念給他的童話書裡畫著一只穿著斗篷的鴨子。

當時幼小的他就有些不以為然,幸福這種東西怎麼是這種虛擬的東西給的呢,說起來還是自己床頭放的充滿金幣的小豬撲滿比較實在。

沒想到現在居然會有人真的相信,然後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這個森林尋找。

但是如果只是想來請走青鴨大人,又為什麼要帶獵槍呢?

二宮還沒想清楚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從這群明顯來找事的人面前安全脫身,就聽到那隊隨行的獵犬突然疵牙裂嘴的朝著自己狂吠,惡狠狠的露出犬齒。

"嗯?等等,你們的狗怎麼回事呀。"

二宮看著往自己逼近的獵犬,一邊往後退著一邊想著今天明明就沒有任何獵物,身上應該也沒有帶著氣味重的藥草,怎麼就招惹這群惡犬了。

同行的人不知道是攔不住還是本來就帶著點看好戲的心態,居然就讓三四隻獵犬不斷逼近他,直到被汗沁的有些涼的背心撞上了樹幹,然後另外一個軟軟的東西砸到了他頭上為止。

伴隨著掉到他頭上再落下來的悶響聲的是有些淒厲的小動物的叫聲,於是二宮反射性的就接住了那個軟軟的東西,一瞬間所有獵犬也全對著他掌中的東西吠叫。

這是什麼?二宮先是將手舉高了些免的獵犬衝上來,然後才小心翼翼的打開掌心看了看,這才發現躺在自己手上的是一顆有些灰撲撲的毛球,貼著皮膚傳來的不知道是呼吸還是顫抖。

他小心的用手指戳了戳毛球,毛球又發出了一聲微弱的叫聲,然後在他掌心中打了個滾才用著黑溜溜的眼珠子望著他。

原來是隻倉鼠呀,而且其實還是米黃毛的,二宮用指甲撥開了被泥土沾得髒兮兮又有點打結的毛,確定了毛色。

"喂,你手上是什麼,快交出來。"

"只是隻小倉鼠,你們家獵犬是怎麼訓練的。"二宮一臉嫌棄的將手上的小毛球現給一群圍著他的人看,不以為然的哼了聲。"只能找到這麼小的獵物嗎?"

那群人大概是沒想到二宮拿出來的居然是這樣小的生物,愣了愣之後便自認倒楣的拉回了獵犬,嘴裡也不知道碎念了幾句什麼就轉身離開,留下二宮捧著那團小毛球,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真是沒禮貌,"二宮撇了撇嘴角,轉頭又對上掌中黑黑圓圓的眼睛,看到毛球顯然的瑟縮了下。"至於你嘛,雖然看起來圓圓胖胖,但是肉大概也不多,只好放過你了。"

但是放在這邊又怕被剛才回來的那群獵犬抓住,二宮沒有注意到掌中小倉鼠感激的眼神,側頭想了想決定還是揪著這只灰灰的毛球走到自家小屋附近,才選擇把小倉鼠放到了地上。

"下次小心點,不然被抓住可不一定會有我這種好人來救你啦。"

二宮蹲下身,又用手指有些意猶未盡的戳了戳圓滾滾的小倉鼠,感覺到對方乖巧而討好的蹭了蹭他的手指。

雖然有點髒,不過也算是可愛啦。二宮相當滿意於對方的反應,拍了拍小倉鼠沾著點泥的頭頂。

"你離開吧,再見啦。"最後搓了搓頭頂的軟毛,心中雖然意外的有點捨不得,二宮還是站起身來走進了屋子,沒有注意到之後那只小倉鼠到底去了哪邊。





二宮和也現在想想,也許如果那時候他多看一眼,現在就不會是這樣的狀況。

最開始是窗台上莫名的多了許多堅果瓜子,雖然都疑似被咬了幾口不過好在有旁邊的鮮花點綴,看起來也沒那麼寒酸,二宮默默的將其掃到了桌腳的紙箱裡面。

接下來的現象是當他從城裡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原本收好的掃把倒在了地上,衣服也被拖拉了出來到床上,一疊一散亂的樣子疊似乎是有誰嚐試想要摺好未果,二宮檢查了一下財物沒有損失又默默的將東西塞回原位。

最後一次是他從山上採了山菜回家,發現盒子裡新增了許多新鮮的藥草被紙包好一捆一捆的放著,但是原本桌上放的帳本卻少了好幾頁,甚至清點食物櫃的時候還發現麵包少了一個。

二宮看著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引以為傲厚的像本字典的帳本少了幾頁,財物還出現了損失,終於決定不再忍下去。

於是選擇了某天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假裝出門之後繞了回來,握著掃把躲在了衣櫃中等待。

雖然這位'小偷' 似乎帶著善意,已經記在腦子中的帳也不會忘,但是膽敢亂動他的東西還是要受到懲罰的,二宮和也躲在衣櫃中,從縫隙中看著有著一頭清爽黑髮的人影閃進他家的時候,緊緊握住了掃把柄。

對方似乎心情很好還一路哼著小曲,進屋的時候先是將手上疑似是藥草的東西放下在桌上,然後手便往二宮放在桌上的帳本伸去。

就是這時候!二宮趁著對方還沒行兇(撕帳本)來包藥草的時候從衣櫃中跳了出來,握著掃把就往對方頭上揮下。

"小偷!"

"喔喔喔喔啊啊啊啊!"黑髮的青年轉過臉來就面對撲面而來的掃把,發出一聲慘叫之後險險的躲過了第一下襲擊,瞪大眼睛的驚恐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瞬間讓二宮感覺有些熟悉。"等等我不是小偷!"

"誰管你呀,這可是現場目擊!"雖然一瞬間有些猶豫,二宮決定還是趁勝追擊,將掃把舉高用力往那人頭上揮下。

但接下來的發展卻遠遠超出他意料,讓他徹底的愣在了那邊。

黑髮的青年先是狼狽的跌坐到了地上,然後炸出了一團白煙,在煙霧底下青年修長的身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噗通滾出來的小毛球,一直滾到二宮腳邊才停下來。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二宮還保持著握著掃把攻擊的姿勢,愣愣的與自己腳邊熟悉的米黃色小倉鼠眼對眼,對方甚至還無辜的眨了眨眼睛。

所以這世界上到底有什麼樣的魔法,可以把一個人變成一只小倉鼠呢。

二宮和也對著那雙有些可憐兮兮的漂亮黑眼珠,終於無力的放下了掃把。







<tbc>


N先生生快! 

怎麼想都還是覺得要跟S先生生賀組一對反轉文(喂, 因為是磁石嘛所以就大家一起走溫馨童話風拉! 

不過感覺兩組文的調性差蠻多的(why

今天工作又晚了先發一半 , 剩下周末繼續! (;▽;)/~~


56 12 /   / 2y NS 同人
评论(12)
热度(56)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