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アジサイ(上)







600粉感謝點文! 


OOC

角色衍生

山田太郎x御村託也

原劇6年後設定

閱讀順序

Fades

>

>花は咲く 

>實

>本篇 









戀愛的模樣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山田太郎有的時候倒在自家有些破舊的榻榻米上,或著是實驗室被冷氣吹的冰涼的桌面上的時候,會這樣想著。

這似乎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想過的問題,他牽著弟妹的手一路跌跌撞撞的奔跑著過了每一天,直到家人的歡笑聲逐漸遠走,手上的溫度也隨著身後的身影逐漸長的與自己一般高的時候逐漸淡去,他轉頭才發現原來還有另外一個人跟著他在奔跑。

所以他在錯過了無數次機會之後,第一次的鼓起了勇氣去握住那人染著花香的指尖。

但是也僅止於此而已,儘管他已經對於對方發自內心的笑容感到滿足,卻覺得有些什麼不對勁。

家裡有些早熟的四子已經開始跟同班交好的男同學約會,弟弟們雖然不太明顯但是也在私底下討論著喜歡的女藝人,像是所有剛步入青春期的孩子們,信誓旦旦的說著愛,卻又道不出個所以然。

山田太郎覺得他自己不懂得戀愛,但是這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

自從那一天他結結巴巴的抓著御村的手之後,他們兩人之間似乎什麼都沒有改變,又好像什麼都改變了,最多的就是御村邀請他到家裡的次數變多,還有老管家越發可親的笑容和深深的鞠躬。

而他現在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躺在御村房間軟軟的沙發上,身上有不知道誰給他蓋上的毯子。

被房間裡開的有些低的空調冷的打了個哆嗦之後,山田才想起來自己為什麼會在這邊。

啊,因為昨天晚上熬夜打工太累了,所以才在過來找御村的時候睡著了吧。

山田撐起身體,揉了揉視線還有些不清楚的眼睛,讓光著的腳丫貼到木質地板上的時候才清醒過來,看到另外一個人半撐著身體,用著坐姿在對面的沙發上睡著了。

"御村君?這樣會感冒的呀......."

多年照顧弟妹的習慣還是改不掉,山田叨叨念念著蹬著無聲的小碎步抓著剛才還在自己身上的毯子跑到了對方身邊,先是小心的將對方撐著頭的手移開,再用手托著頭與脖頸的地方,最後將整個上半身平放到了沙發上,交疊著的修長雙腿也輕柔的挪移放好,讓對方整個人可以以一種安全的姿勢蜷縮在椅墊上的時候,山田才像大功告成一樣的滿意的笑了笑蓋上毯子。

御村平常清醒的時候雖然常常繃著臉裝酷裝冷淡,但是睡著的時候眉眼放鬆了下來,倒與自己當年初見的時候相去不遠。

這樣想著的山田安頓好御村之後並沒有離開,反而是在旁邊的地板上坐了下來,看著睡夢中的人無意識的蹭了蹭毯子,不夠長的地方就露出一小段白皙的腳踝,在黑色的沙發上極為顯眼。

他看著御村的臉,想了想之後終於有些大膽的握上對方擺在臉頰旁邊的手,小心翼翼的揉捏著指尖直到與自己有一樣的溫度。

這就是戀愛嗎?從小到大總是天然性忽略四周女孩子遞來的心意,甚至連對方直接的向自己告白了都會不小心會錯意以為是在練台詞,這樣的他居然最後選擇喜歡上了同性的朋友。

於是想要表達的東西就更加難以表達了,悶著頭偷偷跑到舊書店去看了好幾本少女漫畫的山田怎麼樣都沒能理解,到底是怎麼樣可以做出那些有些難為情的舉動的。

他轉頭屏著呼吸打量著御村的臉,常常被女孩子們稱讚帥氣的面容在他看起來更多的是漂亮乾淨,如同氣質一樣端正的五官配著閃著光芒的大眼睛怎麼樣都看起來特別好看,在他心裡如同御村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稱上是王子,比起自己適合的多。

隨著呼吸顫動的長長眼睫在午後的陽光下拉出了淺淺陰影,山田終於沒忍住伸出手想去碰一碰那人因為長期在室內而白的有些不像男性的臉頰,卻在碰到前發現有著好看雙眼皮的眼睛睜了開來,直直的就對上了他的有些不知所措的眼神。

就在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應該退開來假裝沒事還是應該維持著與對方右手相牽的姿勢跟對方說一聲午安的時候,對方卻突然揚起了淺淺笑意,主動的抓住了他原本伸出想碰觸的手用有些冰冷的臉頰蹭了上去,用著難得可貴有些迷糊的語調對著他開口。

".......太郎,午安。"

有些沙啞的聲調讓他忍不住顫抖了下,但御村似乎只是淺眠中途的一小段清醒,在確定了自己身邊的人之後又閉上了眼睛睡去,修長的手指鬆開他的右手的時候他的掌心也順間失去了對方臉頰柔軟肌膚的觸感。

但是這是第一次,御村只叫了他的名字,而非他的姓。

低下頭將有些發熱的臉埋入手臂之間,山田耳邊對方平穩的呼吸聲與自己一瞬間加快的心跳似乎混雜了在一起。

啊啊,這果然就是戀愛吧。從手臂縫隙露出一雙眼看著依然睡著的戀人,山田感覺連耳尖都似乎染上了要燒起來的熱度。






<tbc>


感謝大家讓我上次發完N先生賀文之後就馬上衝到了600粉wwww

於是照著約定來寫山田御村後續拉

命題上有些苦惱不過基本上.......跟前篇的命名法一樣!

不過這篇上篇大概是唯一可以放在表站的了(等等

之後請在小黑屋中期待!(喂


另外寫這對真的很耗腦細胞.......(等等

唔主要還是希望可以看到更多這對的作品呀 (;▽;)/~~

有沒有有沒有山田御村小隊呀高中生的戀情多好呀多乾淨呀(;▽;)/~~



125 8 /   / 2y NS 同人
评论(8)
热度(125)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