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就暫且當.......月記吧


最近發現自己似乎是沒有不忙的時候了, 於是決定自行強制放假

跟姐上商量了一下決定八月某個周五一起請假去看草間桑在台中的展, 展完在一起去吃大餐!(喂

因為是當日壽星所以可以省一個人的錢吃吃吃

俗話說免錢的最貴, 免錢的也一定最美味了(?


又尤其是剛訂完宮城周邊(喂喂喂


最近總算新換了手機,前款用了兩年, 趁著七月到期一起換了

雖然不是廣告不過真的要推一下Sxxy的xpxxxx z3+ (自行馬賽克

選定了綠色款不過外表看起來更接近銀色+ 湖水綠

螢幕很亮很清楚,對於我這個手機遊戲中毒的人來講簡直超讚(住手

傳說這款手機CPU 溫度很高

實測後燙是有點燙,不過往好處想反正sxxy 本來就一直都很燙嘛(告非

唯一壞處就是因為手機太新所以台灣找不到可用的手機殼 ; v ;



話說山田御村的故事好像, 也差不多了呢

一邊回去想寫 The Fourth Quadrant的時候一邊在想, 是不是應該重新開始寫Listening

這兩個故事的構想其實都蠻喜歡的(?

時間旅行,平行世界,還有量子與觀測

這幾個名詞應該會串起來變成接下來的情節


櫻花先生與小粉絲的互動也想補完,因為想表達的還沒寫出來呢

我講的話語,能夠聽到嗎

因此標題用的是Listening 而非hear 

兩者在英文上也有著微妙的不同意思呢



想寫的東西很多但是總是沒時間寫

要是可以好好寫完的話,也許會出本也說不定


雖然我最討厭送印跟出貨那段了


也有可能會以無料本的方式代替新年交換明信片也說不定(喂

總之,都還在考慮中


各位有意見也可以隨時告訴我,希望不要嫌棄我在OOC 的路上越走越遠(;▽;)/~~





4 16 /   /
评论(16)
热度(4)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