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1012 雜談

真的很感謝之前大家對我轉職/抽票這件事情的支持跟打氣

其實上周就已經有收到回覆了,


啊,失敗了呢wwwww

原因是因為有另外一為專門做這領域的應屆畢業生,

所以就被搶走這個名額了


嗯總之不是待業中,所以姑且繼續做著現在這個工作

還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成功不一定是壞事,我是這麼覺得的

但是也許我有機會的話還會繼續做著嘗試,因為如果一直被困在同一個領域裡面,一生就只知道那些事情,我覺得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wwww


啊不談了


抽票的事情其實也是落選(意料之中

; v ; 啊我人品多差呀,從以前到現在也沒重過幾次獎

不過這倒是靠票通搞定了,目前是定11/14的票! 


那陣子會待在札幌大概五天(13~17), 也許說不定會跟小伙伴擦身而過呢wwww




另外,最近迷上了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台灣跟大陸的小伙伴可能都需要翻牆過去才能玩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裡面的人物,我想女主沒有出現臉而且讓我很容易帶入大概是沉迷的重點wwww


相對起來夢100的總覺得女主有點煩因為要一直靠別人保護

明明轉珠的不是我嘛(不對

不過也只是剛開始玩而已,希望我能忍住這種吐槽的衝動繼續玩下去! 



總之,上次的雜記大概就是這樣的結果! 




開始期待11月中的con 啦! 

7 14 /   /
评论(14)
热度(7)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