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各位私信, 留言想要裡站密碼的小伙伴們

如果我一周以上沒有回, 請用力的再戳一次po 主


因為可能是我不小心漏看了/lofter抽了我沒看到你們的留言提示_( з」∠)_

晚回應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 v ;


如果不好意思直接戳我私信, 在這條下面留言索取也可以

我會固定上來看這篇的留言 


感謝大家合作! 



p.s 過年假想弄個本子來玩玩(不

p.p.s 對了我工作.....升職了(誰管你

p.p.p.s 然後我的下班時間.........更晚了(等等



评论(44)
热度(17)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