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更新


很抱歉詐屍了(欸

但是我想收到的這個問題, 在這邊回答會比較好

暫時是不會回來a團坑了, 除了我本身心境上的變化

覺得難以寫下去也是個問題

實際上我還是非常喜歡他們(我會去看拉普拉絲的魔女的! )

至於連載中的文章, 之前有想過放出大綱

不過因為一直都有也許哪天可以回來寫的想法, 才沒有放出來

這邊簡單提一下吧


The Fourth Quadrant

標題原意就是第四維度, 如果在科學上所指的就是"時間"

以這個原點, 寫出了各個平行時空的故事

而N先生作為特別的主角設定(笑, 存在過於不安定的關係, 得到了與各個時空的"自己"交換的能力

每個世界的他都是他卻也不是他

只是每個平行時空中有必然發生的事情, 就是與S先生的相遇, 

但是到底是因為N先生穿越時空導致兩人相遇, 還是兩人相遇導致接通了時空, 這一點是未知,

一個頗似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之前已經放出的連載大多在寫別的時空的N S先生引導主世界N先生的情節

因為"先與別的世界的你相遇所以喜歡這個世界的你" 

有著這種心情的NS兩人, 在主世界都有著無法接受的隔閡在

不斷思考並且努力抗拒著再度穿越的N先生, 開始體會到這個存在於自己世界的S先生的特別處, 開始正視他作為"櫻井翔"這樣的單獨存在

進而喜歡上對方

是這樣想的故事

平行世界的收束, 有一說是在"觀測到"的時候

對於N先生來說什麼是足以"觀測""決定"整個世界的關鍵點呢?

我認為就是認真對S說出告白 

"喜歡你"

這樣的一瞬間了

此後N不會穿越, 做為普通的人生活下去


這樣的一個HE結局

沒辦法好好寫出來真是非常抱歉 


 

A: 非常感謝, 看到這則除了這句沒辦法再多說些什麼了

除了追著連載, 甚至還願意買下我所出的本子, 真的非常感動

當時周更的時候其實我非常開心, 不僅僅是為了寫出的故事中磁石的互動, 還有讀者所給我的回應

我所寫下的文字能夠帶給你一點點正能量, 也算達成了它的任務,

如果有一天, 大家真的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也許文風會改變, 想表達的內容也會變化了, 還是希望能夠至少將The Fourth Quadrant 這個故事完結

還有這樣任性的想法, 真是非常抱歉

28 9 /   /
评论(9)
热度(28)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