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月色真美四題

來個月色真美四題好了(咦





1. 告白

"Nino你要幹嘛?為什麼要拿著我的存款簿?"

"我去告訴經紀人以後櫻井さん的工資全部都匯到我這邊就行了。"


2. 分手


櫻井翔站在樂屋的全身鏡前方自己打好漂亮而整齊的領帶。

月曜日的晚上10:59分二宮和也準時的將電視關掉。


3. 死亡

他想伸手去觸碰那人,卻又縮了回來。

就算眼睛周圍慢慢起了皺紋,也不會嫌棄你的。

所以請再一次的張開那漂亮的大眼睛吧,不然連我也會對這個世界感到厭倦的呀。


4. 重逢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田茂青志看著穿著華貴大衣的女子踏著氣勢驚人腳步聲走過,不自覺退到一邊讓她通行的時候卻讓自己手上球籃中的棒球不小心掉了幾顆在地上。

"啊......"正想放下球籃去撿,卻沒想到搶先一步被一雙漂亮的手撿起。

"給您添麻煩了,真是萬分抱歉。"

田茂抬起頭才發現撿球的男人是個穿著燕尾服的紳士,帶著銀邊眼鏡用著標準的驚人的敬語。

"不用在意......嗯謝謝你先生。"看著對方體貼的幫雙手捧著籃子的自己將球放入然後鞠躬,田茂有些不知所措。

"是說老師您是教棒球的嗎?以後有機會能跟您切磋就好了呢。"

"咦?"對於眼前這個優雅的男人居然也會打棒球一事感到有點驚訝,但是還是高興的答應了下來。"非常歡迎你隨時來打球!我們有一整支學生組成的球隊呢。"

燕尾服的男人揚起微笑,正想開口卻突然被拔高的女聲打斷。

"影山!你還在磨磨蹭蹭的作什麼?"

"非常抱歉,因為在幫走路都不長眼睛的大小姐收拾善後所以多耗了一點時間,以後我會改進的。"男人轉頭毫不猶豫的對著之前走過的女子吐出惡毒的語言,讓田茂不自主的退了一步。

"你說什麼!"

"對於您所造成的困擾非常抱歉,那麼因為一點小問題,我先告辭了。"男人明顯忽略遠處女子的碎念,轉過頭來又重新對他欠身鞠躬。"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到您。"

"啊,好......"田茂看著遠去的男人身影跟在漂亮的女子身後離開,心中有些失落。

影山先生是嗎,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到呢。

握了握剛才影山幫忙撿起的那顆球,田茂青志繼續扛著球籃往球場走去。








好像有神馬新cp誕生了! 期待一下田茂先森的出現wwwww

不過如果影山去應該要一對一約會啦不然先森的球員可能會被毒舌到崩潰(?


评论(11)
热度(25)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