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ty thing (上)

Petty thing


OOC, <家族遊戲>跟<白金數據>角色衍生

神樂隆平/隆 X 吉本荒野/田子雄大

可視為<aNSwer>本中收錄<something more than DNA>與lofter中短篇<Nothing>中間發生的故事

與實際人物團體無關




(上)





從口袋中拿出被自己的體溫摀的發燙的鑰匙,伸進去旋轉之後不出意外的發現比起早上出門時少了兩圈的鎖。

像是早就猜想到的一般,吉本稍微拉開了門縫就看到昏黃的燈光傾瀉而出,像是誰不小心打翻了顏料把灰色的水泥地板染上了溫暖的橘色。

果然又來了呀,吉本惦了惦今天自己又從學生那邊搜刮過來的晚餐,嘆了口氣之後走了進去。

雖然對方食量不大,但是多倒了兩盤菜進去保鮮盒真的是太好了呢,吉本荒野走到不大的客廳兼餐廳的時候,看到蹲在地板上作畫的人終於忍不住垮下了肩膀這樣想著。

"おかえり。"

"……ただいま"

隆維持著蹲坐著的姿勢,轉過來對他揚起了一個笑容。




坐在餐桌上的時候他伸手幫隆把菜夾到盤子中,對方沒有動作只是像小學裡等著領營養午餐的孩子雙手擺在膝蓋上,桌子下的小腿晃著一擺一擺。

"好了,準備開動吧。"每次看到這樣的對方吉本總忍不住放輕聲音,也不知道到底是打從心底覺得這樣像孩子的對方無害還是已經將所有的力氣在白日用光。

"いただきます。"

雙掌合十,雖然是坐在小餐桌上同時開動的兩人,吃飯速度卻完全不同,吉本荒野一筷一筷的將食物塞進嘴裡,很快就鼓著臉頰將自己的那份吃完。

相對的隆卻是緩慢的吃著,小公寓中沒有很亮的燈光下總讓吉本覺得這孩子帶著點微笑在吃飯,真的想要探頭過去看的時候卻又像是輕微的鉛筆痕跡,一靠近就被擦的模糊。

也許那只是嘴角臉頰的陰影造成的吧,吉本後來也就不探究,只是撐著頭靠在餐桌上看對方一點一點吃掉晚餐。

其實不只吃飯,隆作什麼事情都是不緩不急的,似乎在心裡有自己的一套時鐘,算著少數人才能夠理解的拍子,然後把節省下來的時間全部給了那一幅幅的畫。

吉本荒野覺得自己還是不太能夠理解眼前的這個人,就算他已經把最毫無防備的一面呈現給他看。

他知道平常白天上班的時候,這個人還是會穿上西裝戴上眼鏡,凝重著表情走進實驗室去做著奇奇怪怪的實驗。

但是每次一到下班時間那個傳說中的天才科學家"神樂隆平"就像消失得無影無蹤,一頭鑽進他這個小公寓的房間內,丟下眼鏡捲起袖管做著自己的創作。

也只有這個時候,他才是最完整的隆,沒有受到什麼拘束。

所以理所當然的,吉本荒野也用上了最原本的方式去面對這個"學生",只因為那些強迫著暴力的手法通通不適用。

這還真的是一個特殊案例呢,想起第一天回家時看到對方蜷縮在自己門口的樣子,他就覺得自己似乎撿回了一只有點孤僻的小動物,眼睛在黑暗中閃著隱晦的求助。

於是第二天他又看到對方坐在自己門前的時候,馬上就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只剛打好的鑰匙,塞進對方的手裡。

進門之後,記得還是幫我上鎖。這樣對著有些呆滯的隆講,吉本荒野想起曾經有不少學生追蹤過來然後闖入自己住處的經驗,覺得還是要教導一下對方。

雖然不是不相信隆的反抗能力,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誰受傷了都不好。

".........謝謝。"隆握著鑰匙揚起了可以算是可愛的笑容,然後在他嘴角落下了一個乾燥的吻。

".........快點進去吧冷死了。"伸手揉亂了對方梳的整齊的頭髮,吉本荒野急忙將對方推進屋子,走在對方後面隨手帶上了門。

其實那天已經進入了四月中,外面一點也不冷,他甚至覺得耳根子那邊還有些熱辣著,只好戳著對方的後背不讓他回頭。





"我吃飽了,せんせい。"

吉本突然回過神來,這時候才發現原來隆已經吃完了晚餐還順帶將盤子洗完,彎下腰在他面前微笑著。

"辛苦你了,都收好了呀。"吉本有些恍神的回答,看著對方點點頭,然後就感覺眼前被對方低頭的陰影壟罩,最後是柔軟而有些薄的唇貼了上來。

接觸的時間很短,他也沒有閉上眼但是卻可以看到隆長長的睫毛隨著呼吸顫抖著,嘴唇上也有些乾燥的皮感覺有些刺。

幾秒之後隆就主動退了開,然後像是滿足一樣的踏著步子又跑到房間中去準備洗澡,只留下他一個人還維持著托腮的姿勢坐在飯桌前。

這又是他另外一個不懂的習慣。吉本荒野鬆了手趴在桌子上,將臉埋進手臂中。

隆似乎非常喜歡這種突如其來的吻。

感覺跟情人或是其他參雜了愛情成分的接吻不同,吉本覺得這倒比較像是一種安撫或是領賞的感覺,不需要進一步僅僅只是接觸一下就讓他得到滿足。

成長經歷中得到較少關愛的學生的確會有這種對於親密舉動需求的傾向出現呢。

吉本荒野是這樣猜想著的,也因此他從來沒有去拒絕對方,久而久之也對於每次接吻過後有些快的心跳感到習慣。

站起身來替對方收拾散落一地的畫具的時候,吉本轉頭看到了放在畫架上的那幅畫,忍不住彎起了嘴角,心裡的某塊地方覺得柔軟溫暖了起來。

關燈之前他又看了一眼逐漸上色的畫作,轉身走進房間伸手接過隆用毛巾擦著頭髮的工作,不小心讓畫裡面貓著背的學生身影與眼前的人重疊了上。

那麼,暫時,再觀察一下吧。

小心翼翼的放輕指尖的力道,吉本荒野這一個月以來又一次的做了這樣的結論,像是以往對待每一個學生一樣。






<tbc>




最近心情很差, 突然非常想念吉本老師所以寫了這篇

本來想更新listening的真是果咩, 可能下周周末前找一天更!

這篇明天爭取在一更吧! 希望不會越寫越長不過應該三篇完結!

评论(7)
热度(38)

© mondsuchtig | Powered by LOFTER